不支持Flash

妈妈望女成凤施压 小才女郭雷求助《我是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58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亲子户外竞技节目《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于上周六晚9:15播出,已经亮相的6对亲子在比赛中尽展风采,余下的6对选手也将在本周六晚登场。第二组亲子组合中,来自北京的13岁女孩郭雷有着各种各样的演艺经历和采访经验,虽然多才多艺的她在平时表现优异,但她和妈妈郭琪的母女关系却成为了首要问题。

  小小年纪的郭雷4岁就开始学习小提琴,5岁学习声乐,6岁学习舞蹈。并且她一直以来还活跃在文艺舞台和电视上。拍摄了大量影视剧集,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比赛、大大小小的文艺演出和活动。 2006年,年仅12岁的郭雷由于表现突出,随文化部赴联合国参加了《中国春节晚会》,在美国联合国总部礼堂还作为小记者采访了联合国副秘书长陈健及许多的国内外各界名人。全国政协常委、台港澳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赣骝,韩国前总理李寿成,政协委员王蒙、梅葆玖、姜文等等各界名人都成为了小郭雷的采访对象。

  也许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些与同龄人不一样的经历,郭雷能够与家人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平时她跟妈妈除了活动以外几乎不会谈起任何其他的事物,郭妈妈是典型的望女成凤,可小郭雷却觉得参加了太多活动,有些压力过大。母女俩关系近来变得有些紧张,沟通也出现了问题。俗语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被”,到底这对冷战的母女能否在《我是冠军》节目中改善关系,温暖的拥抱?敬请关注本周六(8月11日)晚21:15湖南卫视《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