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栎鑫本周将亮相《我是冠军》 王艺宝遗憾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9:00  新浪娱乐

  8月4日晚,湖南卫视大型亲子户外竞技类节目《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终于隆重上演,第一组6对亲子组合经过层层的考验和比赛,最终以王艺宝于妈妈王静威遗憾淘汰而收场。这也为本周六(8月11日)晚的节目埋下悬念,即将登场的余下6对选手谁能够继续前往青岛站,谁又将与小美女王艺宝一同留在长沙呢?

  精彩的比赛和残酷的淘汰、各种各样复杂的亲子关系和教育方式,《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第一期播出后不但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不少网友也在互联网上询问比赛后续的播出时间,以及许多栎迷们期待已久的快乐男声王栎鑫何时登场。记者近日就了解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将在每周六晚9:15首播,重播时间为第二周周五早上的7:15。4日晚没有出现的王栎鑫由于是12对选手中第二组的亲子组合,将在本周六(8月11日)晚的比赛中亮相。届时王栎鑫将和自己的父亲王国福一道,参与到这档大型户外竞技节目中来。

  另外,上周六晚的比赛是本年度《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的第一期,6对选手刚进入长沙训练营就面临着残酷而又艰辛的比赛。一对对在比赛中不但状况连连,甚至王艺宝的妈妈的王静威还在攀爬坑洞的挑战中不幸受伤。王艺宝虽然在长沙站的比赛中率先被其余的选手们选为小班长,但结果却因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领导力不足,自己表现也欠佳而被待定。比赛最后的时刻,王艺宝母女与另外一对亲子选手潘文超母子PK时竭尽全力,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这个出身于特殊聋哑家庭,从小就独立表演照顾父母和姥姥的王艺宝就此遗憾的在第一期比赛后就离开了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