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乱世佳人梦》筹拍 难觅主角“李清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9:02  扬子晚报

  由北京东方日晟影视文化公司投资千万,以展现中国历史辉煌女性、宋代才媛“李清照”传奇一生的电视剧《乱世佳人梦》,目前已经基本准备好开机前的导、摄、光、景、服、化、道等众多方面。在剧中重要演员的选择方面也已经基本就绪,剧组除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外,还重金邀请了韩国的明星加盟,演员阵容可以说是豪华。唯一让剧组犯难的就是剧中绝对的女一号,《乱世佳人梦》的灵魂人物“李清照”的扮演者,迟迟不能够确定。而电视剧《乱世佳人梦》也是万事俱备只欠“李清照”了。

  《乱世佳人梦》的核心人物“李清照”迟迟未能确定的原因是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女演员来出演“李清照”。综观当今演艺界、影视圈的很多女演员可以说在气质上符合“李清照”的人选少之甚少,再加上该剧将从李清照的少女时期一直到中老年时期直至最后的逝去。可以说在年龄跨度上很大,自然在演技方面的要求就要更加苛刻。之前剧组有意向的女演员比如伊能静(听歌,blog)刘若英(听歌)梅婷(blog)等都因为档期等原因无缘“李清照”,以至于现在《乱世佳人梦》剧组开机在即却为“李清照”犯难。目前剧组正在积极地联系、接洽和搜寻适合“李清照”的女演员,该剧制片人吴雨桥(blog)也表示如果在剧组计划开机时间8月底前未能够找到合适人选的话,剧组也已经做好将为“李清照”延期的可能,决不为了赶时间而草草下决定。

  《乱世佳人梦》从策划,制片,编剧,导演等都为女性主创班底,这样一个纯女性的主创班底来制作打造讲述历史伟大女性题材电视剧可谓是意义非常,除了该剧自筹备以来便让业界对电视剧《乱世佳人梦》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度,对该电视剧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外。另外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为了展现伟大的历史女性来激励当今的现代女性。所以该剧在筹备以来主创们就投入了最大的努力和精力,力求电视剧《乱世佳人梦》是真正意义上的精品也能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文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