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正勋《恋爱兵法》狂追陈紫函 为爱辗转中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由华谊公司与韩国电视台合力打造的中韩偶像剧《恋爱兵法》日前正热拍中,预计九月中旬结束在国内的取景后将转战韩国。该剧由金正勋、陈紫函、吴孟达等主演,将在中韩两国同时上映。

  《恋爱兵法》讲述了韩国贵公子“金正浩”(金正勋饰)为追寻初恋情人“明明”远赴中国,得到爱情理论家“亚苏”(吴孟达饰)的协助,最终却与欢喜冤家“孙雨萱”相恋;凭借《神雕侠侣》“郭芙”一角而走红香港的陈紫函在剧中饰演了大明星“欧阳明明”,是一个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公主”。

  不仅主演是韩国的金正勋,《恋爱兵法》剧组最独特的风景就是从导演、摄影、灯光、化妆等一系列的摄制组人员都是全韩国班底。剧中饰演大明星的“明明”的陈紫函,把自己所有可以在剧中用到的衣物和配饰用了九个箱子才运到上海,还特意自担费用找来专属的发型师,加上有高档服装名牌为她赞助剧中的演出,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每一个不同的场景都能让“明明”有一次惊艳的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