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小天拍新片《落泪成金》:演员要靠作品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09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彦林 为您报道 印小天(blog),曾因主演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被大家所熟知,随后他在《一米阳光》《大院子女》等剧中的出色表演,更使他的人气飓升。眼下,由著名导演张纪中(blog)执导的都市题材剧《落泪成金》在西安拍摄,而男主角也正是这位帅气十足的印小天,昨日记者利用拍摄间隙对他进行了电话采访。

  新片:苦孩子向命运抗争

  记者:谈谈《落泪成金》的拍摄情况?什么时候杀青?

  印小天:现在已经拍了一半了。我在剧中扮演一个从农村考上大学的苦孩子,是一个从山里走出来的孩子,先是学着练普通话。这部戏我是全程跟踪拍摄,没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可以说拍得非常辛苦,在剧中我为了给哥哥治病而被“黑”煤矿老板黎天光陷害。我演的这个人物相对来说比较单纯,和自己以前演过的角色也有几分类似,所以不难塑造,大概在9月初杀青。

  记者:这部片子要表现一个什么主题?

  印小天:该剧体现当代大学生所具有的社会正义感和良知。讲一个大山里走出的农村青年,为在矿山致残的哥哥讨要治病费用,不畏生活磨难。新一代农村青年试图向命运抗争的同时也背负着爱情、亲情、乡情及社会人情之间的矛盾而迷惘、挣扎的生存状态。此剧中男女主角错综复杂的感情发展是另外一条值得期待的主线,充满浓重的悲情色彩。

  演戏:和生活中的我差不多

  记者:在演艺界无绯闻的艺人很少,你觉得应该在生活中怎样平衡这种情况呢?你又是怎么理解人气的?

  印小天:在这个圈子,我觉得人气很重要,如果没有人气的话,就称不上是明星了吧!在去年,就有关于我的负面报道,官司我也打过,那时好多人对我是很支持的,我很欣慰,他们关心、关注我,演员我觉得主要靠作品说话,我会更加努力的。

  记者:喜欢演什么样的角色?

  印小天:这个怎么说呢,不同的年龄演不同的角色。我喜欢演比较神情专一的角色吧。我演戏觉得和生活中的气氛差不多,很实在,我的性格如果不适合演这个角色的话,可能我就不会接拍这个戏。

  记者:谈谈你的感情吧?什么时候结婚啊?

  印小天:我实在是太忙了,我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都是极不稳定的,没有一天休息时间。我在想,感情是要常联系的,是要负责任的,我又抽不出来时间,所以现在感情还是一片空白,我也期待着有机会培养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