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正解析《胭脂雪》中大反派 从不觉得其可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46  新浪娱乐
于正解析《胭脂雪》中大反派从不觉得其可恶

于正

  由滕文骥导演执导、著名编剧于正先生担当编剧的年代女性大戏《胭脂雪》,目前正冒着酷暑,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紧张地拍摄。

  《胭脂雪》讲述了一个封建大家庭中七个女人的悲欢离合,情节新颖离奇,扣人心弦。整个故事围绕着辜家三少奶奶文玉禾、辜老夫人、辜家小姐守贞、辜家大少奶奶宁默心、丫环阿桃……等七个女人展开,

  《胭脂雪》的编剧为著名编剧于正先生,他的《大清后宫》、《烟花三月》、《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等作品都备受好评。于正先生介绍说:“在这部剧里我把贞节牌坊、借种生子、冥婚、偷情等一系列‘乡野怪谈’元素融合了进来。相信一定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尤其是对于此次《胭脂雪》中的大反派阿桃,于正先生也是设计得与众不同,“阿桃是个乡下女孩,一再受挫,她把一腔怨气都出了在玉禾身上疯狂的报复,然后夺了权,成了当家,最后一无所有,其实她是个挺可怜的女人,她一生总想抓住些什么,可是心上人抓不住,丈夫的心留不住,最后只有那点钱了,可是还留不住,我写的时候从来不觉得她恶,只觉得她可怜,她不像《大清后宫》里的杏儿是真坏,她是被环境一步步逼过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