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绣娘兰馨》绣品拍卖会将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10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绣娘兰馨》绣品拍卖会将在北京举行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夏天,安徽淮河全流域遭受了1954年以来最大的洪水袭击,截至7月20日11时初步统计,全省受灾人口达到1587.1万人,各项直接经济损失100亿元。为了支援淮河流域灾区的灾后重建,安徽卫视与上海新文化公司将于8月11日在北京举行一场公益拍卖会。

  据悉,本次拍卖将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拍卖会的标的物为最近安徽卫视独家购买的电视剧《绣娘兰馨》的剧中道具,其中包括四套剧中戏服、一幅绣架、一幅剧中出现的名画《舐犊图》。而目前敲定来这场拍卖会现场助威的则是这部剧中的主演秦岚(blog)翁虹(blog)姜鸿、郭珍霓(blog)等人。这四位演员中,秦岚已经表示,将会拿出一件自己的私人收藏物品,用于现场拍卖。

  安徽卫视举行此次拍卖会,旨在通过电视剧和演员的号召力,向社会募集援助资金。据了解,拍卖会所得所有款项,将用于在灾区建设一座希望小学和援建部分水毁广电设施的建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