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有儿女4》7月中旬北京杀青 内容提前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家有儿女》系列情景剧悄然走红,目前全国超过13家卫视播出了该系列前3部,在成都台少儿频道播出的第三部也刚播完。该剧第四部已于7月中旬在北京杀青,但有关该剧的传言满天飞:扮演刘星的张一山由于“长得太大”在第四部中被换了下来,“夏雨”尤浩然是唯一的“幸存者”。为此,发行方负责人出面辟谣,导演林丛更透露过几年将考虑拍花季版《家有儿女》。

  《家有儿女》发行方负责人在听说关于该剧“大换血”的消息后表示:“‘夏雪’在第三部就换了,其余都是原班人马,第四部中的‘刘星’明明就是张一山!”导演林丛也表示在第四部中没有更换角色,而且张一山的戏份更多。她还透露:“《家有儿女》系列将告一段落。不过,过几年会考虑拍花季版《家有儿女》。”

  记者还了解到,在第四部中,身高170厘米的刘星虽已成长为一名高中生,但仍然调皮捣蛋,学习非常差劲,而且开始穿奇装异服,并有了感情萌动,向女孩子献殷勤了。林丛介绍,因为小雪上大学去住宿,刘星自然是猴子称霸王,所以连同他的好朋友“鼠标”的戏份都有相应增加。第四部中,夏雨上小学六年级,学习成绩没有刘星那么差,但是却承接了刘星的调皮捣蛋,成了“刘星接班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