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电星感动》挑战高难度动作 徐怀钰带伤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43  新闻晚报

  沪上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开播一年以来,邀请了郭富城(听歌)任贤齐(听歌,blog)许慧欣(听歌,blog)等60余位明星前来奉献爱心,留下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今晚,五年未发片的徐怀钰(听歌)携带新专辑《BADGIRL》前来,一开始就遇到了高难度拓展训练。

  一个充满气球的小池子,两根绳子,一块金砖,这些东西能干什么?原来徐怀钰需要隔着4米远,用这根绳子将小池子中的金砖拿到手,只要触及池底就算失败。这是道出自MBA拓展训练的题目,让根本没有准备的徐怀钰急出了一身汗。不过,她必须奋力完成,因为这关系到她要救助的小阳光的命运。

  小阳光是来自内蒙古大草原上的一个可爱的小朋友,不幸患上了白血病。每当小阳光进入梦乡,他的父亲就忍着炎热,借着外界微弱的光线夜读《本草纲目》,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能找到治愈孩子的方法。面对小阳光一家期待的眼神,徐怀钰感到身上肩负着不小的责任。最终,徐怀钰在全场观众的鼓励中,有惊无险地通过了这一关。

  没料,为过这关,徐怀钰竟然腰部旧伤复发,只好到休息室临时接受治疗。面对旁人劝阻不要继续参加活动,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影响工作档期和宣传,徐怀钰却咬牙摇头不答应,表示自愿带伤坚持上阵。此后,虽然在后台做按摩延误了近半个小时,但观众们在了解事情缘由后,给了她最热烈的掌声。

  节目:《闪电星感动》播出:

东方卫视时间:19:30

  作者: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