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清后宫》轻松摘得古装戏的收视桂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3:49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轻松摘得古装戏的收视桂冠(图)

《大清后宫》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柯瑞传播拍摄的四十集电视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在江西、安徽、河南、四川等卫视热播后,受到观众一直好评,现已成为今年内地反响最为强烈的古装清宫戏。

  此前,《大清后宫》在全国各地方台已经有了很高的收视率,尤其在江西电视台收视率高居榜首。而各地方电视台播完后犹如沸腾的热水一般,收视率更是达到了顶点,仅单集最高收视率就超过7.54%、平均收视份额更是突破13.04%,轻松夺得今年上半年古装电视剧平均收视率最高桂冠。

  该剧集合了胡静(blog)黄维德(听歌,blog)陈浩民(听歌,blog)伊能静(听歌,blog)潘虹、傅艺伟(blog)等两岸三地的强大演员阵容,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观众欲罢不能,接二连三给观众带来情感上的巨大冲击。

  《大清后宫》讲述了清朝嘉庆年间宫中两派嫔妃明争暗斗的故事。一派以太后(潘虹饰)和祥嫔(伊能静饰)为首,一派以全妃(傅艺伟饰)为首,两派之间为了争夺皇后的宝座和各自的利益上演了一场场残酷的宫廷斗争,并加入不少民间传闻,剧情一波三折,扣人心弦。

  北京柯瑞传播负责人介绍,《大清后宫》是一部讲述大清朝后宫斗争的古装戏,与同类题材电视剧相比,更多了一些积极向上的色彩,追求人生幸福和理想,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进取,在逆境中不屈不挠,都是这部电视剧的主题色彩。此外,情感戏也是《大清后宫》的一大亮点。

  北京柯瑞传播另一部三十集电视剧《东方霸主》年内也将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可一睹台湾一线男星黄维德、内地新锐女星霍思燕(blog)的精彩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大清后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