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莉莎《换子成龙》重庆再夺冠 剧红人气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29  新浪娱乐
程莉莎《换子成龙》重庆再夺冠剧红人气旺(图)

程莉莎

程莉莎《换子成龙》重庆再夺冠剧红人气旺(图)

程莉莎

  由程莉莎、杜淳、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以平均9.65的高点数夺得了重庆地区的收视冠军。该剧此前已经在上海、武汉、成都、杭州等地夺冠,是今年夏天最热的电视剧集之一。《换子成龙》讲述了因一个女人换子而引发的纠缠在两个家族和六个年轻人之间的爱与恨、乐与悲的故事。

  曾经在《鸳鸯错》、《日月凌空》、《最后的格格》等电视剧里有出色表现,被媒体誉为“第一媒娘”的青年演员程莉莎,在该剧中饰演性格刚烈、好打不平的陆文月,与刘恺威饰演的天雄、杜淳饰演的钧山青梅竹马。陆文月钟情于钧山,但却因天雄戏弄,辗转他嫁,迟迟不能回到钧山身边。

  而在刚刚拍摄完成的新剧《江南第一店》中,程莉莎与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合作,出演了一个为爱痴狂,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甚至失去原则的大家小姐敏芝,与高圆圆成为了一对情敌,让观众倍加期待程莉莎的这部新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