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姐妹》沪上完美谢幕 观众认可改编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55  新浪娱乐
《舞台姐妹》沪上完美谢幕观众认可改编结局

被赋予新的时代意义

《舞台姐妹》沪上完美谢幕观众认可改编结局

结局立意高

  随着春花、月红舞台两姐妹在十字街头的激动相拥,由梅婷、何赛飞、苏岩、李诚儒等明星主演的34集经典重拍大戏《舞台姐妹》昨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上演了令人悲喜交织的大结局。此剧得到了沪上观众的一致好评,日前还有热心观众致电电视剧频道要求近期重播。

  《舞台姐妹》自上月25日在上海全国首播以来得到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收视率也是节节攀高。上海媒体评价该剧成功的“走出叫座不叫好怪圈,十多天的播出让沪上的越剧戏迷和普通观众都过足戏瘾”。

  与同名电影的结局不同,电视剧《舞台姐妹》的结局放在了上海解放前,春花和月红在十字街头重逢紧紧的拥抱,迎接新中国的明天。很多观众表示了对这个结局的认可,觉得震撼且有回味。新版《舞台姐妹》不仅丰富了人物,还加入了主角的感情线和抗战线,除了保留电影版强烈戏剧冲突的结构外,更被赋予了积极的现实意义。

  据悉,该剧12日会登陆北京与更多的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