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落幕 保剑锋:我不是楚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56  新浪娱乐
《又见一帘幽梦》落幕保剑锋:我不是楚濂(图)

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拍剧《又见一帘幽梦》已经完美落幕,尽管争议不断,但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收视冠军的宝座还是证明了琼瑶(blog)的影响力。保剑锋(blog)秦岚(blog)方中信和张嘉妮对新版《又见一帘幽梦》的诠释也获得了琼瑶和观众的认可。

  形象健康阳光的国内当红小生保剑锋这次饰演了在老版中并不讨好的楚濂一角。但是,保剑锋版的楚濂却深深地让观众有所动容。他将楚濂内心的矛盾演绎得入木三分。挣扎的痛苦在眼神的交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楚濂,这个懂感情、懂人性、懂紫菱、懂云帆、懂绿萍,更懂什么是幸福,什么是不幸的人,在保剑锋的演绎下变得更加生活化。不论是楚濂内心的矛盾,挣扎的痛苦,还是眼神中的无奈,保剑锋都拿捏得十分到位。

  但是,抽离剧情,回到现实生活中,保剑锋表示:“我不是楚濂,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楚濂的情况,那么我一定会选择爱情,选择紫菱。没有爱情的婚姻是残酷的,就像剧中情节一样,其实楚濂很想和绿萍一起好好的生活,但最后实在是过不下去了。”

  将一个痴痴傻傻、义无反顾爱着紫菱的平凡男孩楚廉演绎得阳光,健康,极具亲和力是保剑锋在自己演绎道路上的又一次尝试。观众的认可,证明了他的又一次成功。据悉,8月24日,保剑锋主演的《薛仁贵》将在北京播出,届时,这位阳光小生将上演一场坎坷英雄梦。能文能武的保剑锋这次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震撼?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