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茜:《龙游天下》戏里戏外的“灵异”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8:35  新浪娱乐
宋茜:《龙游天下》戏里戏外的“灵异”事件

宋茜

  近日,才在电视剧《龙游天下》中成功出演了新版秦香莲的宋茜,接连遇到一系列“灵异”事件,并不幸地成为了“伤残人士”,让向来不信邪的她也忍不住调侃:到底是“流年不利”还是“大吉之前必有险像”?

  《龙游天下》单元剧《当归》于近日杀青,该剧制片人李鹏曾监制过热门电视剧《哑巴新娘》,当初挑中宋茜出演单元剧中女主角实属偶然。宋茜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本来签到一家台湾经纪公司,去《龙游天下》剧组并非公司工作人员的安排,她本来只是陪一个同班密友试戏,不料一身学生气打扮的宋茜却被导演和制片相中,成为了单元剧《当归》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选,害的密友埋怨多日:下次再也不带你来抢我饭碗了!

  宋茜在《当归》中饰演一个秦香莲式的角色,外表柔弱的宋茜把这个传统东方女性的悲剧故事诠释得淋漓尽致,虽然最后仍旧是沉冤昭雪邪不胜正的圆满结局,但宋茜的表演仍旧叫人怜惜,演对手戏的男演员都忍不住叹息:宋茜,你太可怜了,见到你我好有罪恶感。

  或者就是因为戏里这么多可怜巴巴的表演,才使得杀青后回到日常生活中的宋茜又遭“横祸”,在家里煲汤慰劳自己的宋茜居然会伤到脚。宋茜的经纪公司本来十分担心她的状况,据说下半年宋茜的档期还是排的相当满,但“倒霉”背后的宋茜依旧淡然调侃:可能我撞鬼了吧,谁知道,说不定老天看我今年运气太好,偶尔来一点小小调剂。(文/LE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