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游侠传》日前杀青 张纪中要拍全金庸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14  新闻晨报

  彭骥报道张纪中(blog)表示,他得到金庸(blog)许可,要将金庸所有武侠作品都拍成电视剧。

  由张纪中操刀改拍的《大唐(blog)游侠传》日前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张纪中曾表示,他下一步把目标瞄准了古龙的《圆月弯刀》。然而,投资方华夏视听却透露,明年还将继续与张纪中合作拍摄金庸的《倚天屠龙记》。昨日,张纪中证实了这一消息,称他不仅要拍《倚天屠龙记》,还将把所有金庸武侠作品改拍成电视剧,这一打造“金庸系列工程”的计划是受金庸亲自鼓励引发的。

  他告诉记者,庆香港回归十周年的时候,他和金庸在香港会面,金庸说他看过张纪中拍过的所有金庸剧,还表示“愿意的话你就都拿去拍”。现在,张纪中的编剧团队正在做《倚天屠龙记》的剧本,剧本成熟了就可以拍。

  目前,张纪中拍摄的金庸剧包括《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碧血剑》《天龙八部》《笑傲江湖》《鹿鼎记》,其中黄晓明(听歌)主演的《鹿鼎记》尚未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