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改票事件余波未了 林依轮再度批驳周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14  新闻晨报

  □彭骥7月27日的“型秀”比赛“周瑾改票”事件余波未了,“型秀”评委林依轮(听歌,blog)日前再度批驳周瑾,并质疑“型秀”赛制。

  林依轮表示,“型秀”的赛制和评委“不可思议”的改票,是造成马璐过早离开的直接原因,“评委应该有自己的专业评判,而不应去看别的评委怎么想”,周瑾的悔票让他“想不通”。而且该事件发生在“快男”比赛“杨二车娜姆临时悔票”之后,这更让他质疑选秀的赛制:“一个无法预知的突发事件暴露了赛制的些许缺陷,而评委周瑾正是利用这小小的缺陷和感性的直观,把一个本不该出局的选手,活生生地推出了局。”接受采访时,林依轮表示,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样这种情况,“一个专业的比赛,需要评审的专业眼光”。

  对于林依轮的“炮轰”,周瑾另有看法。对于自己的改票,周瑾这样解释:“我不是学杨二,也不是要炒作。”她首先“喊冤”,称并非自己导致马璐淘汰,虽然她的临时改票导致当时马璐被待定,但在第一轮最后,评委还是看重实力偶像兼具的她,把她“救”了回来,而马璐最后未能复活成功,差的是短信的票数。对于林依轮“评委应该有自己的专业评判”的说法,周瑾回应:“评委也是人,有自己的主观能动性。”

  而作为“改票事件”的“受害者”,马璐明确表示自己对林依轮心存感激,而对于周瑾,她坦言自己有些“心理不平衡”:“评委是该有公信力的,但是周瑾随意更改了自己的决定。评委说出去的话就不要轻易改变。”

  [事件回放]

  7月27日晚“型秀”现场,马璐和蒋艾伶PK。周瑾先投票给马璐,后见林依轮没有把票投给蒋艾伶,马璐和蒋艾伶的比分为3:1,于是改票。最终,马璐因短信票数过低而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