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总导演即将出炉 候选竞标会日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来就没有这样的先例,央视春晚不是实验场,不可能用一个主持人去导一场晚会。”央视春晚总导演人选即将于本月中旬出炉,一场候选导演的竞标答辩会也于日前举行,原先热门的人选董卿(blog)李咏(blog)并未现身。

  据央视内部人员透露,两人只能算是“菜鸟”,要导春晚实在还欠“火候”。对此,昨日记者致电央视导演王炳森(blog),他也坦言,李咏和董卿可能对导演工作很感兴趣,但并不代表他们就有能力承担这样的重任。

  王炳森还表示,“作为央视春晚的总导演,要有文化修养、操作历练和身体心理素质的三重准备,不是谁都可以的。”王炳森称,这也是为什么不请张艺谋来导春晚的原因,春晚毕竟是中央台办的晚会,不能离开央视,“张艺谋愿意出招是他的心意,而我们这些文艺中心导演去参加竞标是种责任。”据《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