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晓海陈临春有望成春晚导演 赵本山未确定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谁来掌勺2008年央视春晚?可能是张晓海和陈临春,反正不会是主持出身的董卿(blog)李咏(blog)

  谁来当导演都没关系,大伙认的就是个好看。要好看,赵本山绝对是需要仰仗的对象,他的一举一动都将是关注的焦点。

  (记者彭志强(blog))央视2008年春节晚会的总导演会是谁?昨天有消息传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兼文艺部主任张晓海和文艺部副主任陈临春已经在央视内部获得通过,他们为晚会设计的方案主题为“盛世中国、和谐社会”。据悉,央视方面已将他们作为春晚总导演候选人上报了广电总局,目前只等批复。昨日,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没有否认此事,但也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张晓海、陈临春联袂竞选2008年春晚总导演,一开始就有消息传出:如果不出意外,多次执导春晚的张晓海将挂帅“08春晚”。张晓海和陈临春为本次春晚确定的主题为“盛世中国、和谐社会”,策划方案当中加入了很多民俗的内容,大大突出了年味儿和联欢的特点。这也是他们最终胜出的原因。陈临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春晚重在创新。据了解,张晓海目前是央台文艺中心副主任兼文艺部主任,高级编辑。他曾三次执导春节联欢晚会(1989、1996、2000),影响广泛。也曾执导央视名牌栏目《综艺大观》,并多次执导各种大型文艺晚会,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其中,《庆祝建国45周年焰火晚会》《1997音乐会》等节目多次获得电视“星光奖”一等奖和特别奖。陈临春是央视文艺部副主任。对执导大型晚会颇有经验,曾执导第六届青铜文化节大型文艺演出和西湖博览会《人间天堂》开幕式文艺晚会等众多大型晚会,曾参与1999年、2002年春晚总导演的竞标。

  按照惯例,每年春晚总导演一确定,总导演都会去北上沈阳拜访赵本山,洽谈春晚小品筹备事宜。昨天,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央视方面目前还没有正式跟赵本山联系说春晚小品的事情,本山目前也没有精力准备剧本,本月10日赵本山主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就将开机拍摄,有关春晚的创作可能会放到年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