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晓海陈临春掌勺央视春晚 正低调“招兵买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9: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在日前举行的央视2008年春晚总导演竞标会上,张晓海和陈临春的组合以“和谐共新春,创新奥运年”的主题获得了一致好评。知情人士昨日确认,他们已经被选定为央视春晚总导演上报国家广电总局,而两人在此之前已经开始低调“招兵买马”。

  作为央视文艺中心文艺部的两位副主任,张晓海和陈临春此次出现在竞标会上,已经被业界认为是一次志在必得的竞争。他们提出的主题突出了和谐氛围,对春晚节目在原有形式上的大力创新是他们的主导思想。他们在竞标时提出的另两点,就是“民俗”和“奥运”:春晚越办越现代化,而民俗恰恰是春节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2008年的北京奥运也将毫无悬念地成为春晚的主题之一。张晓海曾经执导过春晚,对大体方向非常熟悉,而陈临春在圈内的口碑非常好,又善于歌舞类节目的把握和对大型晚会视觉上的打造。如无意外,两人将很快得到相关批复,开始明年春晚的具体工作。而在此之前,陈临春就已经开始动手“抢人”。知情人士透露,陈临春在一两个月之前就开始和之前合作过的春晚节目创作者沟通,或见面或打电话,要求主创人员和演员能够为明年春晚腾出时间,提早进入状态,这也充分显示了陈临春执掌春晚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