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总导演基本确定 张晓海陈临春有望联手掌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2008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竞标答辩会于上周末举行。昨天,总导演的人选已浮出水面,在7组候选人中呼声最高的张晓海、陈临春组合夺标,如无意外,这对搭档将共同掌勺2008春晚。

  8月3日上午,一场2008央视春晚总导演的竞标答辩会在央视内部举行。作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文艺部主任,张晓海是多届春晚的总导演,加之其文艺中心副主任的特殊身份也毋庸置疑地为其增加了砝码,毕竟去年金越(blog)担任春晚总导演多少也有其文艺中心主任的背景助了一臂之力。所以,无论从资历还是经验来看,在竞标队伍中似乎都没人能超过张晓海,他的春晚经验加上陈临春的创新思维,该组合夺标希望最大。

  结局果然如大家预料的一样,张晓海与陈临春的策划方案和他们的组合形式已经通过了央视编委会和文艺中心,以及央视各级领导的评定,受到普遍认可,目前他们已经被作为2008年春晚总导演的候选人上报国家广电总局,等待广电总局的批复。

  记者昨天试图致电总导演评定人之一金越以及张晓海和陈临春等人,但他们都不在办公室。另一位参加竞标的导演王炳森(blog)表示对此并不清楚,称照往常看来应该没有那么快。不过,王炳森十分大度地表示,不管是谁最后担任总导演,都是为了春晚,就算落选他也不会失落,依然会尽全力支持春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