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咏春》热播 元彪洪金宝谢霆锋表演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功夫电视剧《咏春》目前在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热播,开播已经一周时间,记者日前从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最新数据获悉,开播一周连续三日收视第一名,在该剧中,大牌打星元彪、洪金宝谢霆锋(听歌)等人都有硬桥硬马的真功夫表演,更有精彩的故事剧情。

  元彪洪金宝喧宾夺主

  《咏春》改编自由洪金宝、元彪主演的1981年香港经典功夫电影《败家仔》,剧中两人再次联手出演咏春拳的第五代传人黄华宝和梁赞师徒,不过男主角换成了梁赞的儿子梁壁(谢霆锋饰)。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洪金宝、元彪两位前辈,无论是打拳还是耍棍,依旧虎虎生风,而且大部分镜头基本是亲身上阵,看不出是使用了替身或特技。对于两位打星在剧中的表现,观众评价很高,甚至认为就目前而言,最精彩的莫过于两人的真功夫上阵,“虽然是配角,却比主角谢霆锋等人更出彩。”

  刘梓妍把“小馒头”演绎活灵活现

  在《咏春》中刘梓妍饰演“小馒头”这个角色,不会武功、没有打戏,刘梓妍虽然觉得有点遗憾,但还是演得很过瘾:“最喜欢演哭戏,每次演起来都觉得很有激情、很爽。其中拍的一段,讲的是梁壁家里出了事,他很伤心,茶饭不思,我在旁边看着心疼,陪着他痛哭一场。”

  刘梓妍说拍《咏春》除了可以磨练演技,最大的收获便是厨艺的进步。“我在剧里是个烹饪高手,可是现实里我是根本不会做菜的。刚进组时,每天我都会苦练刀功,到了现在,我切菜、切丝什么的,可厉害了!我对妈妈说,回到家我就给她做菜,她开心得不行———这个女儿终于肯进厨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