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总导演基本确定 张晓海陈临春共同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央视2008年春节晚会的导演阵容终于在8月7日浮出水面。记者获悉,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副主任兼文艺部主任张晓海和文艺中心文艺部副主任陈临春已经作为晚会总导演上报国家广电总局,他们为晚会设计的方案主题为“盛世中国、和谐社会”。策划方案当中加入了很多民俗的内容,大大突出了年味儿和联欢的特点。这也是他们最终胜出的原因。

  如无意外,张晓海和陈临春将作为一组搭档共同担纲2008年春晚的总导演。目前,该意向已经通过央视编委会、央视文艺中心以及央视各级领导的评定,并且作为2008年春晚总导演候选人上报了国家广电总局,正在等待广电总局的批复。

  据介绍,张晓海曾三次执导春节联欢晚会(1989、1996、2000),影响广泛。曾多次获得电视文艺“星光奖”一等奖和特别奖。陈临春对执导大型晚会也极富经验和实力,对歌舞类节目尤其擅长,曾参与1999年、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竞标。(刘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