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南京顺利关机 胡可收获爱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57  新浪娱乐
《后来》南京顺利关机胡可收获爱情(附图)

《后来》剧照

《后来》南京顺利关机胡可收获爱情(附图)

《后来》

  新浪娱乐讯 由张友龄执导,香港歌手陈司翰(听歌,blog)胡可(blog)、青年演员耿胜、毛俊杰(blog)郭凯敏、贾雨岚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已于近日南京顺利关机。

  娱乐美女主播胡可在《后来》中扮演女主角蔡小梅,演绎了一段命运多劫的人生以及一段青涩、纯真的爱情。伴随《后来》的关机,胡可:后来,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爱,该如何去爱。

  据导演张友龄介绍,电视剧《后来》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奶茶刘若英(听歌)的成名歌曲“后来”,而“后来”这首歌曲也将贯穿整个电视剧成为《后来》音乐的主旋律。

  目前,《后来》创作团队已经全力投入到后期制作中,剪辑师已经完成了整个剧的初剪和细剪,接下来将是进一步的精剪,片花不久也将出炉。剪辑师工作的同时,录音、特效、合成等主创人员也在忙碌,执行流水线的制作流程,相信很快《后来》就将登录电视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