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奇女子》热播 李倩为爱牺牲苦尽甘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2:03  新浪娱乐
《聊斋奇女子》热播李倩为爱牺牲苦尽甘来(图)

《聊斋奇女子》

  新浪娱乐讯 《聊斋奇女子》最近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该剧是由著名导演李国立监制,汇聚了潘粤明(blog)吴奇隆(听歌,blog)瞿颖(听歌,blog)范文芳(听歌)、孙莉、李倩(blog)陈晓东(听歌,blog)众多偶像明星,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聊斋奇女子》从原著431篇的故事中,又精心挑选了四位遭遇非常特殊的年轻女子,她们包括《宦娘》、《连城》、《侠女》、《辛十四娘》,用这四位奇女子的故事去刻划爱情的伟大和美好的情操。

  青年演员李倩此次在《辛十四娘》单元中饰演禄儿,与TAE(听歌)、刘诗诗共同谱写了一段感人的爱情。禄儿本是一名流落街头的小乞丐,因为孤苦伶仃而经常被欺侮,后得十四娘帮助,把她收进冯家做冯生的妾侍,希望禄儿能代替自己侍奉冯生,冯生虽不爱禄儿,但因不想给十四娘压力,故一切只依十四娘的意思,娶了禄儿为妾。不过禄儿并未因此得到幸福,反而在婚礼上遭人羞辱,吃足了苦头,婚后虽然得不到冯生的真爱,但是她依然克尽妇道,尽心尽力地侍奉冯生,皇天不负有心人,禄儿的牺牲并没有白费,最终得到了一个美满的结局,可谓苦尽甘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