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庚崔始源今日来到长沙 庚饭公布“八条军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2:38  三湘都市报

  8日,人气偶像韩庚、崔始源将来到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十周年的节目录制。这是韩庚一个月内第二次来长沙,该节目将于8月18日播出。韩庚来长,引发庚饭(韩庚粉丝名)总动员。

  长沙仅呆25小时

  韩庚和崔始源此行安排非常紧,在长沙仅呆25个小时。两人将于8日上午9:40抵达长沙,下午在演播厅参加彩排,下午4:30出席媒体见面会,晚上7:30进行节目录制,第二天上午11:05离开长沙。

  “有人要拼房吗?”

  在韩庚帖吧上,粉丝们兴奋地谈论着韩庚的方方面面,有粉丝公布韩庚将住在广电国际会展中心的消息后,许多粉丝立即准备订房,以求近距离接近偶像。由于该宾馆为五星级,价格较贵,为节省成本,帖吧中出现了许多拼房的信息。“8日晚上拼房滴,进!我们现在有3个人!”“如有愿意拼房的请联系!”等等消息随处可见。

  公布“八条军规”争做有素质的饭

  韩庚的再度来长,庚饭兴奋之余,仍提出希望,争做有素质的饭,于是,大家从接机到录制节目,自发公布了追星“八条军规”,以下是其中一部分:

  不要提早吹气球。上次因为气球爆裂惊吓到韩国老太太,我们被投诉了。即使他们即将到达,气球也尽量少吹,天热易爆;要在机场丢弃物品;节目过程中可能会有女主持和他们的对手戏或者身体接触,请大家务必认识到:这是为了做节目,所以不希望听到任何反对的声音,更加严禁在录制中或录制后通过任何形式诋毁女主持人;大家都是饭,自然对韩庚始源的事情非常了解,可是现场和电视机前还有一些不了解甚至不认识的朋友,所以当主持人提出什么问题的时候,请大家不要抢答,不要再出现像越策那样的事了 (马可刚问了一个问题,下面就抢着回答了,失去了节目预期的效果)。记者袁欣 实习生陈宇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