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铎《非亲父子》荧屏首裸 “恨死”潘虹杜志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37  新浪娱乐
张铎《非亲父子》荧屏首裸“恨死”潘虹杜志国

张铎

  人气小生张铎在成名作《给我一只烟》(又名《夜雨》)中出演过不漏皮肉的激情戏,而今天在正在拍摄的伦理悬疑剧《非亲父子》中,张铎大胆的“半裸”,不过不要紧张,这并不是激情戏,而是张铎在潘虹和杜志国家被疑盗窃后所遭受的凌辱,正是因此,张铎才对剧中的潘虹杜志国恨之入骨,并竭尽全力要搞垮他们夺取他们的财产,由此展开了全剧的故事。

  张铎在《非亲父子》中尽管一直不是作为正面角色存在的,但却一直遭受着痛苦和凌辱,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他一开始便因冤枉盗窃而遭受非人凌辱和牢狱之苦,当他伪造身份决意报复后,却又受到第三方势力的操纵,直到最后又发现,自己千方百计要报复的杜志国和潘虹竟然是自己的亲生父母!因此张铎的角色在《非亲父子》中可以说是最为丰富的一个,这对张铎的表演也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张铎作为内地人气急升的新晋小生,他的经纪公司又是一项对剧本水平非常苛刻的赵宝刚的公司,此次他出演《非亲父子》甚至不惜大秀上身,,由此可以看出张铎及其身后的经纪团队对《非亲父子》的剧本以及创作团队、潘虹杜志国等演戏对手所抱有的信任,相信在明年的荧屏上《非亲父子》定会大放异彩,也不辜负掌张铎的“荧屏首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