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长今”苦学中文 《烽火孤儿》再饰坚强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50  新闻晚报

  “小长今”赵贞恩的中国梦终于成为了现实。正在电视剧频道播出的《烽火孤儿》中,赵贞恩饰演历经坎坷的朝鲜遗孤小贞熙,且像“小长今”一样,既善良又勇敢。这赢得了与其合作的中方演职员的大加赞赏。

  和《大长今》中那个可爱又伶俐的女孩如出一辙,赵贞恩在生活中也十分懂事。她这次是首度来中国拍戏,年纪小小的她却很敬业,每当导演提出什么拍摄要求,她总是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丝毫没有同龄孩子的娇气。由于语言不通,她平时一有空,最爱和剧组的叔叔阿姨们学说中文,一部戏收工之后,她的中文突飞猛进,甚至掌握了不少简单对话。一心向往来中国留学的赵贞恩,对自己的理想更加有信心了。

  曾在《妈妈无罪》等热剧中成功出演角色的陈莎莉,在该剧中扮演一位孤儿院的院长,外表威严,内心温软。陈莎莉对这个总是忽闪着一双大眼睛的小姑娘更是怜爱有加,经常对她嘘寒问暖,关心备至。以至于戏里戏外,赵贞恩都亲热地叫她“妈妈”。

  另一位大眼美眉张韶涵(听歌)在剧中饰演一位美丽善良的音乐老师,也是赵贞恩的“小老师”。她也盛赞“小长今”领悟力很强,“她单凭表情便可以对戏了,语言不通丝毫没有构成障碍。”更加令人叫绝的是,在拍摄哭戏的时候,赵贞恩只要稍稍酝酿一下感情,便能够泪如雨下,让周围的人们都经不住也眼眶发红。

  剧目:《烽火孤儿》播出:上视电视剧频道 时间:19:00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