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瑶班底:“超强催泪弹”新老面孔结成大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58  新浪娱乐
琼瑶班底:“超强催泪弹”新老面孔结成大阵容

刘立立的新眼泪时代(漫画)

  “强势班底,新眼泪经典,开启人物命运新剧风”,这是正在大连热拍的《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之市场口碑,也是琼瑶剧教母刘立立导演及李丽凤许绍洋张玉嬿等演员在拍摄中恪守的信条。

  “超强催泪弹” 新老面孔结成大阵容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中,陈婷饰方晓阳,许绍洋饰纪星磊,米凯莉、萧大陆、王文彦、王克、李丽凤等均有浓情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张玉嬿此次从少女形象转型演绎中年角色,饰演的方之勤独具看点,张玉嬿曾在台湾版《红楼梦》、《我是男子汉》《我最爱的人》《燃烧天堂》以及内地版《青蛇与白蛇》等中有上佳表现。目前热播的《妈妈无罪》中,她的表演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此次接下《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剧本,张玉嬿称将“一戏流尽十年泪”。以《海豚湾恋人》、《向左走向右走》《薰衣草》等跃升实力偶像的许绍洋此番在剧中将拿起催泪新招数,回报喜爱他的观众。

  如此新老面孔结成的大阵容,让《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的创作构思、艺术追求等可以在拍摄中得以超强劲的灌输渗透,导演刘立立和制片人刘世范表示再创经典,使其成为“人物命运剧”、“新眼泪剧”、“顶级班底剧”和 “热门剧”、“市场剧”的典范。 鉴于该剧剧情,是历经波折后的善美结局,片方西安天晟希望《陪你到世界的尽头》能引导观众“做幸福的人,看幸福的剧”。

  殿堂级导演 全“泪”打造《陪你到世界的尽头》

  刘立立导演1963年从影,是我国台湾省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导演,屹立影视界数十载,1979年起即执导琼瑶系列电影及热播电视剧《雁儿在林稍》、《一颗红豆》、《婉君》、《在水一方》、《庭院深深》、《烟雨蒙蒙》、《包青天》等。大家爱的还有《几度夕阳红》《聚散两依依》《鬼丈夫》《梦的衣裳》和《望夫崖》。

  一些忠实粉丝在网络贴吧评价——刘立立导演最经典的作品,当属秦汉和刘雪华合作的五部电视剧。从琼瑶转战电视剧的第一部作品,《几度夕阳红》开始,这些作品首播都创下了极高的收视。尤其是《庭院深深》,创下了50%多的高收视,达到了巅峰。后来这个纪录没被超越过。此次《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全“泪”打造,更加符合内地收视口味。

  中国版本的《蓝色生死恋》 新眼泪时代谋超越

  《陪你》剧目故事是:幼年,晓阳就失去了母亲,在姥姥的抚养下艰苦的长大。但面对逆境,她仍活的开朗乐观,朝着人生的理想勇敢迈进。星磊的出现,扰乱了晓阳的生活,两人的恋情,引起咏薇的妒恨,也引来双方家长的反对。而青梅竹马的李刚此时也跳出来,向晓阳吐露隐藏多年的情感,晓阳赫然惊觉,与李刚多年的友情已然质变,晓阳更是彷徨无措!排山倒海而来的人情义理等压力,让晓阳想逃,但当星磊拿出彼此之间共有的信物“幸运星”时,晓阳再也无法逃避这份命运纠葛的情缘了……

  69岁的刘立立导演和主演班底敏锐看到,今年继《继父》、《女人一辈子》接连热播后,电视人需要将苦情剧进化,打造新“收视率诱惑”。刘立立带领的整个一批演员,很多都是“戏精”,演技都非常好,非常优秀,而且他们相处也很融洽。早期琼瑶剧刚刚起步, 正是在刘导演带领下的这一个创作团体,为琼瑶电视剧奠定了基础,创下了品牌。李丽凤就是这个班底的台柱子之一,《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剧组上下称她为“ 凤姐”。 上海媒体管年事七旬的刘立立导演为“刘姥姥”,并载文称,刘姥姥此次借《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展给观众看的是个新眼泪时代的大观园!

  有人将该剧称为中国版本的《蓝色生死恋》,制片人刘世范表示会有不同。“不论是苦难,还是欢乐;是盼望,还是绝望,都让我陪着妳,直到世界的尽头!”这不仅仅是剧中的经典台词,还是我们追寻的情感法则,是刻骨铭心的爱情观。《陪你到世界的尽头》誓言横扫收视榜,领跑新眼泪风暴,成为07电视剧拍摄的最大“黑马”。(奎龙 王轩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