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霖捷马德钟“天生一对” 深情演绎时尚男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59  新浪娱乐
霖捷马德钟“天生一对”深情演绎时尚男女(图)

工作人员帮霖捷整理服装

霖捷马德钟“天生一对”深情演绎时尚男女(图)

摄影师调整灯光 霖捷与马德钟配合默契

  最近,新人霖捷(blog)可谓接片接到手软。刚拍完《健美先生》,这边又应《舒适广告》的邀请,与香港TVB著名影星马德钟合拍写真。

  马德钟是香港TVB的一线明星,曾主演过《凤凰四重奏》《岁月风云》等多部优秀电视剧。这次能跟他合作拍写真,霖捷非常高兴。为了配合这次拍摄,霖捷不顾生病,坚持按照摄影师的要求着装打扮,在空调低温环境工作到最后。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因为都是专业演员出身,霖捷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连一旁的摄影师和灯光师都大赞她和马德钟配合默契,感觉到位。好的演员就是这样,镁光灯一闪,马上化身为另一个人,那是摄影师眼中的精灵。

  据悉,由霖捷主演的《捍卫》马上于8月份开播,霖捷在其中饰演一名女警。不一样的造型,也是演技的一个新挑战。希望喜欢霖捷的朋友们,也能喜欢这部由她出演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