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奇女子》吴奇隆倾情上演人鬼情未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13  新浪娱乐
《聊斋奇女子》吴奇隆倾情上演人鬼情未了(图)

剧中吴奇隆饰演的书生有两美女为其争风吃醋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聊斋奇女子》系列之《连城》中,吴奇隆(听歌,blog)连同范文芳(听歌)瞿颖(听歌,blog)上演了一场生死三角恋:性格截然不同的范文芳和瞿颖共同恋上书生吴奇隆,生前争夫,死后化成鬼也斗法争夺;其实吴奇隆扮演的书生只爱范文芳一个人,而瞿颖则一直都在单相思。吴奇隆在拍摄期间透露“虽然是第一次拍鬼片,但不觉得恐怖,因为范文芳、瞿颖都是很漂亮的女鬼!”在这部戏里,吴奇隆一身书生打扮十分符合他本人温文尔雅的气质,而拍摄时夹在两个女人中间的痴情郎吴奇隆最为“可怜”——不但要天天挨打,还要天天为情流泪,大冷天还要整个儿掉进水里。看来美女相伴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水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