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越极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新疆开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20  新浪娱乐
《超越极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新疆开机(图)

颜丹晨《女子戏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戏《超越极限》今日于新疆乌鲁木齐开机,该剧由气质美女颜丹晨(blog)担任女一号,讲述了一个关于汽车拉力赛的故事,颜丹晨在剧中扮演随行医生。该剧涉及奥运项目,因此特选在8月8日这个距离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的特殊日子举行开机仪式,意义非同一般。

  作为女主角,颜丹晨已经于昨日搭机赶往新疆,顾不上休息,她就于今日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20集电视连续剧《超越极限》由中央电视台国际总公司出品、北京晓庆影视公司承制,著名导演雷子、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元彬进行执导。电视剧以汽车拉力赛为背景,既有新疆风情,又有激烈的比赛,还有动人的爱情。据颜丹晨透露,在剧中观众将会看到新疆美丽的风景,画面会非常漂亮,汽车拉力赛的故事背景也会令该剧酷味十足。

  颜丹晨最近忙得不亦乐乎,刚刚结束央视二套经济频道《欢乐家庭》栏目制作的6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的拍摄,又接连接受了多个电视节目的专访以及杂志的拍摄,日程安排相当紧密。

  目前,由颜丹晨主演描述三十年代越剧名伶坎坷经历的电视剧《女子戏班》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火热播出,观众对颜丹晨的表演好评如潮。她扮演的“高小菊”经历波折,令人揪心。据悉,颜丹晨领衔的奥运题材电视剧《超越极限》将于2008年在央视黄金档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