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歆艺赶走后母奚美娟 《小家大事》好戏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35  新浪娱乐
张歆艺赶走后母奚美娟《小家大事》好戏连连

奚美娟和张歆艺

  据悉,家庭伦理剧《小家大事》日前仍在青岛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宝女郎”张歆艺此次在剧中饰演李立群的亲生女儿,以及李立群“黄昏恋”妻子奚美娟的继女儿。全剧围绕着两个单亲家庭重新组合在一起而发生的一系列冲突,中间还穿插着李立群“前妻”左翎的出现所引发的张歆艺和后母奚美娟之间的矛盾。

  戏外,张歆艺对两位母亲都崇拜有加,每天像个糖心宝宝一样粘着她们;戏里,她却“伙同”左翎赶走了奚美娟和高云鹏所饰演的奚美娟亲身儿子大器。剧情跌宕,好戏连连。这个小小的“新”家庭到底会发生怎样一连串的故事呢?一贯饰演心思复杂角色的张歆艺,这次如何把握这个刁蛮任性的女儿盈盈呢?她和奚美娟的对手戏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随着拍摄的一步步深入,精彩将陆续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