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苹果乐园》收视夺冠 “没品男”成当季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06  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8月7日刚刚上档了“快乐青春旋风”第二部《星苹果乐园》,将快乐的浪漫故事传递给每一个观众。剧集刚刚启动便赢得了相当多的观众关注,据18城市收视数据显示收视率达到1.96%,而紧随其后的《绿光森林》收视也达1.4%,收视份额高达9.57%,位居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位。剧集创造的唯美气氛和浪漫情节,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的目光,同时其中的流行时尚元素,也在影响着众多观众。

  据悉,8月7日晚10:00《星苹果乐园》接档播出第一集,而随后播出的《绿光森林》都成为了观众热捧的对象。两部剧集各有千秋,剧中的两位男主角立威廉(blog)明道的表演,以及他们的王子气质都让观众为之沉迷。根据央视-索福瑞18城市收视数据显示,《星苹果乐园》首集收视率即达到了1.96%,再攀新高,而随后播出的《绿光森林》收视率也达到1.4%,收视份额高达9.57%,均居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位,显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从收视人群来看,两剧的收视人群主要集中在15-24岁的年轻观众,可见剧集营造出来的梦幻唯美的爱情故事,正是打动年轻观众的重要关键。在《星苹果乐园》中扮演陶斯的明道,在《绿光森林》中扮演威廉的立威廉,都是外形阳光健康、英俊潇洒、彬彬有礼的大男生,而明道饰演的陶斯除了有王子一般的优雅气质之外,更多了一些古灵精怪的性格。在剧集中,经常会有如“没品男”、“粗鲁女”等充满着青春气息、现代流行元素的话语和词汇掺杂其中,也让观众能够迅速融入剧情,感受剧集的唯美气氛。

  不仅是王子一般的男主角备受推崇,两部剧集中可爱天真的女主角一样光芒四射,这种“水果”一样甜蜜、善良的女孩风靡这个夏季,成了当下最让男士们心动的中意女孩。在《星苹果乐园》中饰演曹可瑞的张芯瑜(听歌),在《绿光森林》中饰演苏菲的刘品言,都是看上去乖巧可爱、心地善良、出身普通的女孩子,她们和王子一般的男主角的邂逅、相知、相识、爱情都如同一页页浪漫传奇一般,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奇妙。张芯瑜饰演的曹可瑞,除了有苏菲的可爱乖巧、善解人意之外,还有着一身的平民精神和活泼搞笑的性格,相信有她的出色表演,一定可以在《星苹果乐园》这个美妙的童话故事上,画上闪亮的一笔。

  《星苹果乐园》8月8日晚将继续在10:00播出一集,《绿光森林》将紧随其后,将浪漫延续到底。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湖南卫视将在近期每天下午4:00推出《浪漫满屋》,为炎炎夏日添上感动和爱恋的无比清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