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戈壁母亲》分集梗概(第九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12  新浪娱乐

  刘在大家度过难关后说要为这头驴修一个坟,提出请钟陪她到时一起上坟,钟爽快地答应了。

  几年后,钟槐在郭政委的安排下,进了团修理厂当了技工,他的弟弟妹妹们去了瀚海市上学,刘月季成为团部后勤部门的司务长。

  回家乡探亲的王朝刚兴奋地告诉郭政委,他在家乡有一个远房亲戚,一个名叫刘玉兰的21岁的姑娘愿意嫁给郭。因为这个姑娘的父亲逼她嫁给一个50多岁的老支书,姑娘不愿意。他就告诉他们,他们的团政委每月工资100多,和县太爷同级,他们亲戚就都同意了。已40多岁的郭政委担心自己年纪太大,怕姑娘不会接受,就去照相馆照了相片,请王朝刚寄去。可是王却自作主张,把郭年轻时候的照片寄回去了。

  刘玉兰来新疆了,当上科长的王朝刚工作忙走不开,郭政委觉得自己去接不太好,两人商量让钟槐去接。活泼开朗的刘玉兰在途中见钟槐十分拘谨,总是故意逗他,不时叫他为“钟槐哥”,钟槐很不乐意,因为郭政委是他的长辈,他说这会乱了辈分。这时天下起了大雨,钟槐与刘玉兰只好躲进瓜棚。钟槐准备拉刘玉兰上去时,看到这女孩的手不免迟疑了,刘说他:“年纪轻轻的,却挺封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