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戈壁母亲》分集梗概(第十一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13  新浪娱乐

  因孟苇婷的侄子孟少凡在学校欺负钟柳,钟杨与父亲发生争执,随后带着妹妹负气走了十多里夜路回母亲刘月季那里。这时刘月季因为与程世昌谈话后,发觉自己收养的钟柳正是他失散多年的女儿,半夜里含着眼泪凝视着这个自己特别疼爱的孩子。 随后,刘月季又发现刘玉兰一人在外痛哭,一问才知道她已经下决心不与郭政委结婚。第二天,刘玉兰又去找钟槐,说自己一定要嫁给他。钟槐说这样对他们两人都不好,可是刘却不听。心事重重的钟槐只好去找母亲,让她不准刘玉兰住在母亲那里,要不就会惹大麻烦了。接着又去找郭政委,让他赶紧与刘玉兰结婚,郭政委也觉得奇怪起来。

  刘月季急匆匆地去找钟匡民,请他为钟柳的身世怎么处理拿个主意。钟对她说,还是先不要告诉任何人,因为程世昌被下放改造,将会影响钟柳的前途。夜里,刘玉兰终于告诉刘月季,自己是因为爱上她儿子钟槐才改主意的,刘月季一听大为吃惊,要刘玉兰别再住自己家了。夜里,刘玉兰失踪了,刘月季找到钟槐,问他的想法,钟槐说自己没有别的意思,就觉得刘玉兰很可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