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戈壁母亲》分集梗概(第十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16  新浪娱乐

  刘玉兰思念钟槐成病,大家劝解不了,郭政委命令她的远房亲戚王朝刚去开导她。王朝刚却对刘说,她这样缠着钟槐将影响钟槐的政治前途。

  刘玉兰被王朝刚的一番话吓住了,坐上了回老家的火车。当刘月季向王朝刚问起刘玉兰为何不向她辞行时,王却说刘玉兰只是回去看看爹妈,还说刘很不像话,不应该这样对待刘月季。

  上海支边青年赵丽江在听完钟副师长的动员报告后,与业余演出队一起去边境农场慰问演出。钟槐告诉她,自己每天早晨升国旗,然后赶着羊群去边境线巡逻,日复一日,天天如此。赵认为他很伟大,说正是他这样的人保护了祖国的安宁。回去以后,她找到高团长,坚决要求去钟槐那个边境农场,与钟槐一起工作。高团长一听非常高兴地同意了。

  刘月季听说儿子一个人待在边境农场,也不放心,去找钟匡民要求去看望儿子,却发现孟苇婷病得很重。于是先陪伴孟去乌鲁木齐看病去了。

  赵

丽江来到了山上,让钟槐大吃一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