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戈壁母亲》分集梗概(第十九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

  钟槐与刘玉兰的婚礼终于举行,钟匡民对着两位新人说,他今天以边防管理局长的身份告诉钟槐,作为这个边境场站的站长,他是光荣的。父子俩的隔阂终于烟消云散。

  郭政委专门去看水库工地上的程世昌,说要请他回去,程却以为又要让他参加改造。当郭政委说到与向彩菊的事情,程却更加紧张。

  程世昌夜里找到向彩菊,要求她离开他,不管她走到哪里,他都会每月给寄生活费,他说自己好像总是与上面的政策有关,他保护不了她。正说着,却被正给恋人小郑送行的王朝刚发现了,他急忙去找郭政委汇报,说要叫保卫科将他们抓起来。郭叫王朝刚别管,他自己去处理,没想到王一反常态,说他都听见了他们说的内容,郭与向的关系、向与程的关系等等,他都听清楚了。他一本正经地说:郭文云同志,我提醒你,不要犯政治错误。

  钟匡民家,孟苇婷有意提起钟杨毕业分配的事,钟杨说想去农科所,钟匡民却坚持要他去基层农场先锻炼几年。钟柳见状说哥哥的志向是当农业科学家,钟匡民才说这事情他们俩说了都不算,要服从组织分配。当孟苇婷还想再说这事时,钟匡民却要她别管他们家的事,这下让孟大为伤心。

  钟匡民升为师长了,孟苇婷忙活了一天做了饭菜,可是钟却拉长了脸回家,责备孟不该开后门让儿子进农科所。两人正拌嘴,刘月季带着钟杨进来了。最后钟匡民要求儿子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是应该去的,钟杨却回答:别说去农科所,就是去边境农场他也不会给这个爹丢脸。虽然钟匡民给农科所长打了招呼,要钟杨去基层当技术员,但所长还是把钟杨留在了身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