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戈壁母亲》分集梗概(二十一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20  新浪娱乐

  郭政委又去找程世昌,还是要请他回团,并告诉他当初让他下放劳动,是属于内控对象,要解除这个帽子,还是要回团里办理。程一听,激动得掉下泪来。

  钟柳考上大学了,刚刚被接回团里的程世昌闻讯去观看庆祝会,然后等在外面祝贺钟柳。刘月季晚上对钟柳说要常常回来看家里人和她的干爹,说孩子们长大了像鸟一样飞走了,但是还会飞回来的。已经当上采购员的孟少凡送给钟柳一个笔记本和钢笔,钟发觉笔记本里写着“送给亲爱的钟柳”,非常生气,对孟说他们只是一般关系,不许孟胡思乱想。

  山上,暴风雪提前到来了。钟槐和刘玉兰知道转场的牧民正在途中,急忙出去寻找。

  王朝刚与郭政委在团部聊天,王说最近到处都在上纲上线,郭却把程世昌接回来了,这很危险。郭却说:在我们这个地方冬天就是冬天,夏天就是夏天,别老是有事没事的瞧什么形势,闻什么味道,做事做人都要讲究个实在。王朝刚反应很激烈,说他们基建科绝不接受程世昌回来,如果要回来就调走王自己。还提起了向彩菊,郭政委大怒,轰走了王。

  暴风雪中,牧民的马都走失了。为了寻找丢失的羊,刘玉兰却被雪崩吞噬了,钟槐扑救不及,撕声裂肺地呼喊着……

  因为严重冻伤,钟槐的一只腿必须切除。刘月季在

医院摩挲着那空空的裤腿,痛哭失声,钟匡民也悲痛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