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戈壁母亲》分集梗概(二十二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20  新浪娱乐

  冰达坂上,在刘玉兰的墓边,刘月季默默地诉说着,希望刘玉兰体谅钟匡民。当高团长宣布追认刘月兰为烈士,钟槐荣立二等功,调回团部工作时,钟槐斩钉截铁地说,他决不离开这里。回到山上的场站里,他们看见房屋里整理得井井有条。已经有人在这里住下了。高团长告诉他们,钟槐的事迹传开后,很多人坚决要求来这里,住下的这人还写下了血书。

  傍晚了,刘月季、钟槐惊异的看到,这些天一直代替钟槐工作的是赵丽江。当钟槐又要赵回去时,赵却说她没有接到下山的命令,何况这么神圣的岗位不能只许钟槐一个人站,别人就不能站。在刘月季的劝说下,钟槐不再执意要赵丽江下山了。

  心痛不已的刘月季要下山了,她强忍泪水,向赵

丽江深深鞠了一躬,蹒跚地走去。

  农科所里,朱所长与继续业余搞科研的钟杨矛盾加深,他向钟匡民诉苦,自己不好领导了。钟匡民对儿子以师长的名义下了命令,要他立即停止试验。

  郭政委找到向彩菊,结结巴巴地向她挑明自己很喜欢她,还没等向彩菊说话就不好意思地走了。

  农科所里,朱所长将钟杨派往基层农场当技术员。钟杨回家找钟匡民,希望父亲能支持他到基层去继续自己的育种试验,可是父亲却要他自己说服朱所长。钟杨就说父亲果然不如母亲,不像母亲刘月季那样敢做敢当。说完就走了。入夜,钟杨与伙伴们将自己试验的棉株移栽到了他即将去的基层农场三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