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戈壁母亲》分集梗概(二十四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21  新浪娱乐

  地窝子里,钟发现郭政委、程世昌都被关在一起,三人握着手高兴地笑起来。尾随而来的刘月季被看守的人拦在外面,她大声叫喊起来,钟等三人出去后,钟告诉她,政治上的事情她不懂,刘只好离去。

  这天,三个人又回忆起往事,钟问起来了向彩菊与郭的事情,郭对向极力夸奖,还说起没准她会送吃的来。一会,向果然带来了她与刘月季为他们包的羊肉饺子。王朝刚发现了向彩菊为他们送吃的,冲进地窝子要他们交待这是互相串联,却被郭文云狠狠地斥责了一顿。

  与钟杨一起搞育种的周亚军是农科所革委会的成员,他告诉钟,如果钟杨再不与钟匡民划清政治界限,就会被清除出农科所,那些试验成果就会泡汤。

  王朝刚去找刘月季,说她对待钟匡民等有立场问题,不该给其送营养品,要她写个深刻的检查,不然就不能再当司务长了。刘却说,什么时候通知她,她就拿锄头下地。王回到家里,妻子小郑要他不当革委会副主任,说很多人认为他忘恩负义。王却说这是革命,郑就说那就把她自己的命也革了吧。郑想离开家,王却粗暴地将她摔倒在地。

  被下了最后“通牒”的钟杨深夜去找娘拿主意,刘月季说,只要心里有爹,不管出了什么事,她都会给他兜着。她说知道儿子是个什么样的人,要他去保护自己的试验田。钟杨跪在母亲床前,哭着说:“我想我爹”……

  在赵

丽江的帮助下,钟槐骑上马回来看娘。在探望被隔离审查的父亲时,听郭文云说起他弟弟与钟匡民“决裂“了大为生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