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戈壁母亲》分集梗概(二十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22  新浪娱乐

  王朝刚回到家里,看见小郑留下一个字条,说是因为他的为人,她要与他离婚。向彩菊又去脱坯场找郭文云,说要跟他结婚,好照顾他。郭却让她少来,怕王朝刚看见了报复她。王朝刚去找钟匡民,说刘月季免去司务长是上面要求的,他不好办,请钟他们能够谅解。

  孟苇婷请去看她的刘月季再给她梳一次头,并将后事托付给她,说完就晕倒了。钟柳急忙去找钟匡民,告诉他孟姨不行了。钟匡民不顾一切地赶回去。医院里,孟苇婷已经去世,钟匡民在她的遗容前饱含热泪,深悔自己没有给她更多的爱情,往事历历流过眼前。

  刘月季去找王朝刚,要求放钟匡民回家,王却说这是上级让代管的,做不了主。他反而请刘帮他做小郑的工作,让小郑回家来。

  钟匡民在地窝子里病倒了,刘月季强行将钟背回了家,累得腰疼又发作了。第二天,醒过来的钟匡民听刘说到背他回家的过程,反复念叨着“家”这个字眼。

  刘月季对钟匡民说,已经去叫钟杨回家来看他,钟匡民却对儿子与他决裂耿耿于怀。刘说钟杨这样做是有原因的,钟却认为刘谁都要护着,总是不讲原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