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戈壁母亲》分集梗概(第三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24  新浪娱乐

  刘月季回到家里,却见钟柳哭着来了,告诉她自己犯法了。刘月季说赶紧想法把钱凑齐,明天一早就向组织坦白认错,告诉钟柳做人就要磊磊落落。可是这时刘月季却累得岔了气,腰部剧烈疼痛。

  钟杨给钟柳送去自己所里培育的良种西瓜,钟柳说自己做了见不得人的事情,要他以后再也别找她了。钟杨回家问母亲才知道怎么回事,接着他们得知钟柳在单位请了长假,回家后发现钟柳拿走了小时候挂在身上的银项链,去南疆找她的生父程世昌去了。刘月季要去南疆找回钟柳,临行前问儿子的态度,钟杨终于说这辈子非钟柳不娶。刘欣慰地说,你长大了!

  钟槐在边境场站的工作到期了,临行前他们夫妇来到刘玉兰的墓前告别。回到山下,钟槐装上了假腿,就近安排到牧马连工作。

  在新修的水库大坝上,钟柳拿出那个银项链,终于对程世昌叫出了“爸爸”,父女俩相拥喜极而泣。钟柳恢复为程莺莺的身份,回家后对钟杨说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孟少凡被关在兰州收容所里,刘月季又去接他,告诉他不能把自己的错误转嫁给别人,要做个诚实的人。接回孟少凡,劳累不已的刘月季终于病倒了。

  医生告诉刘月季的家人,她必须马上做手术。11月26日这天,刘月季要动手术了,大家都来到

医院,钟槐说对不起母亲,因为连她的生日都不知道,还是因为父亲钟匡民记住了她的生辰八字,让大家今天都来为她庆贺。刘叫过钟匡民,对他说,我跟你这么些年,我刘月季值了,我想谢谢你!说完伸出手来,与钟匡民紧紧握手,泪水盈满眼眶。钟也心事万千,深情地看着刘……

  鲜艳的党旗下,刘月季举行入党宣誓,她的一生经历,一一闪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