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为你作证》北京热播 罗珊珊陈好剧中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48  新浪娱乐
《谁为你作证》北京热播罗珊珊陈好剧中飙戏

罗珊珊

  日前,一部名为《谁为你作证》的电视剧正在播出,本剧的女主演分别为陈好和罗珊珊。据了解:最初剧中人谢春的扮演者定的是陈好,罗珊珊要扮演的则是目前陈好所扮演的女律师。俩人拿到剧本后,都为谢春的坎坷命运而感动不已,认为谢春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角色。然而最后不知什么原因,陈好和罗珊珊的角色得以调换。而罗珊珊则把握机会,为这个角色倾注了巨大的热情。俩人在剧中配合默契,因为角色的调换,陈好一反之前的表演风格而显得内敛温劲,而罗珊珊也尝试了之前从没有过的豪放泼辣作风。俩人同台斗戏,十分过瘾,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她不怕扮演这样的角色会影响自己的形象的时候,罗珊珊告诉记者说:任何的角色其实都需要演员去演的,当然我之所以选这个角色是因为我能看见这个角色内心当中令人同情的东西,没有人是生来就是坏的,也没有人生来就那么好。环境、机遇影响着不同的人的不同人生,谢春是一个典型,很多从农村到城里来打工的女孩子,都和她一样有一个美好的梦。但是生活最终让她们的美梦破碎,谢春和她们不同的地方,是她不甘心,她虽然没有文化,但是她有胆量,她要反抗,其实这个角色写的很真实,我觉得真实的东西是应该最能感动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