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苹果乐园》有巧合? 刘品言献歌力助张芯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9: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8月7日刚刚接档的“快乐青春旋风”第二部《星苹果乐园》,刚刚开播第一集便获得了惊人收视城市,在18城市中平均收视率达到1.96%,位列同时段收视第一位。而在剧中竟也有惊人巧合出现,在《绿光森林》中扮出演女主角的刘品言和在《又见一帘幽梦》中有出色演出的曾之乔竟齐齐上阵,演唱《星苹果乐园》的片尾曲《樱花草》。

  《星苹果乐园》讲述的是一个唯美浪漫的爱情童话故事,由明道饰演的陶斯和由张芯瑜饰演的曹可瑞在“星苹果树”下谱写出了一曲王子和灰姑娘的浪漫爱情。而在剧中反复出现的歌曲《樱花草》更是婉转悠扬,将浪漫气氛推至高潮,更为巧合的是,这样一首优美的歌曲,竟是由刘品言和曾之乔合唱的,刘品言正是《绿光森林》中女一号苏菲的扮演者,曾之乔则在湖南卫视刚刚结束的《又见一帘幽梦》中有出色表演,她们的力助,也使得《星苹果乐园》更加星光熠熠。

  其实三位人气偶像演员在此前也有过合作,曾在《仙剑奇侠传》中,三人均有出色表演,而这次在《星苹果乐园》中再次聚首,虽然刘品言和曾之乔并没有直接参与表演,但是她们演唱的优美片尾曲,仍然可以看作是对张芯瑜的全力助推。

  注:8月8日晚10:00,湖南卫视播出《星苹果乐园》、《绿光森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