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晚间》今晚再续“洞穴之光”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9: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十一月,洞穴之光获得了空前反响,其采取的“以孩子影响孩子”的模式获得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许多学校、单位培养、教育学生的借鉴招式。但客观地说,培养学生是一个系统工程、综合课题,需要家庭、学校、社会全面配合、相得益彰、缺一不可。

  今晚在晚间栏目隆重推出的洞穴之光系列之“李臻学好记”,通过对这一个顽劣到极点的孩子的解剖麻雀式的全方位教育、改造,突现了家庭、学校、社会这个系统工程对教育孩子的至关重要,尤其突现了学校、老师应该以何种心态、手法去影响、改造顽劣孩子,对学校、老师有极实用的思路启发和方法借鉴,预计将成为许多学校求之不得的。培训老师的参考资料,这应是“李臻学好记”最独特的价值所在!

  本片将独特的价值与丰富变化的情节和感人至深的片段水乳交融,使大人小孩在深深投入中获得了极有价值的养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