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2街》邀中国演员加盟 型秀成就原子鏸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2:25  新浪娱乐
《42街》邀中国演员加盟型秀成就原子鏸梦想

原子鏸与《42街》主演合影

《42街》邀中国演员加盟型秀成就原子鏸梦想

原子鏸《42街》主演沟通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8月7日),美国经典百老汇音乐剧《42街》在上海举行了中国首演发布会。《42街》正式邀请2007我型我秀15强演员原子鏸(blog)加盟,这意味着原子鏸成为在中国的舞台上演出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中国演员第一人。《42街》这个讲述着美国女孩音乐梦想成真的故事,将第一次在中国巡演的舞台上让中国的型秀姑娘来演绎,而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的型秀演员有机会副美国百老汇探取音乐剧的真谛。

  原子鏸苦等8年终借型秀梦圆百老汇

  就像《42街》剧中的小女孩一样,有梦想、有实力的我型我秀演员也有机会成为灯光下的明星。目前,出生在美国、并在美国百老汇接受过正统音乐剧教育的型秀演员原子鏸最先被《42街》相中,“我们看过我型我秀很多年轻人的表演,很多人都表现出了相当的潜力,最先吸引我们的是原子鏸的表演,她的声音太出色了!我们认为她的实力完全符合了出演《42街》的水准,所以我们决定先邀请她加入我们的表演队伍中来!”

  对于这个意外,原子鏸也显得十分兴奋,而对于这种邀请她也毫不避讳自己的激动心情:“我真的觉得很荣幸,我来参加我型我秀就是因为我有一个音乐剧的梦想,没想到它真的帮我圆了一个梦想。你要知道,亚洲人想要在百老汇的舞台上表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从12岁便开始学习音乐剧的原子鏸也曾经在纽约等待机会,可是一直在纽约苦等了8年也没有能圆自己的音乐剧梦想,“我很多学音乐剧的朋友现在都放弃了,但我还在坚持,今天能有这个机会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得、太意外了。我可以在这里认识著名的《42街》的导演,认识这么多演员。”

  对于原子鏸的加盟,导演马克表示是自己考察的结果:“因我是总导演,所有的演员角色都有我说了算!我之前看过原小姐的表演,完全符合我的标准,我们会给原子鏸小姐安排一个非常重要的主演角色。”

  《42街》会不会因为原子鏸的加盟在角色上有适当的调整?对此,《42街》的马克特别作了说明:“我们想把最经典的美国音乐剧原汁原味地搬到中国的舞台上,我们不会因为原小姐的加盟而作调整,因为在我看来,原小姐美丽的外表和美妙的歌声已经完全能够胜任剧中的角色,那又有什么必要修改呢?”由于剧中有很多戏份需要演员掌握娴熟的踢踏舞技巧,导演补充道:“当然,原小姐还要经过短期专业的训练和培训才能上台表演。”

  更多型秀演员有机会接触百老汇

  在《42街》正式登陆中国之前,其实已经有过一次“接触”——即美国百老汇倪德伦公司与东方卫视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栏目的合作以及双方相约共创音乐剧。SMG和美国百老汇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此次《42街》来到中国,希望通过和SMG的合作,让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演出中国年轻人提供灵感,创作属于自己的音乐剧,在把百老汇经典引进中国的同时,将中国的音乐剧带到世界。

  原子鏸是第一个被经典音乐剧《42街》看中并将在《42街》中出演角色的型秀演员。而这次也是《42街》和中国、和我型我秀的第一次“牵手”。据主办方介绍,此后还将从我型我秀的演员里面发现有潜质的演员加以培训,希望他们中有更多的人能有机会登上百老汇音乐剧的舞台。此外,我型我秀的演员中将有6名优秀选手有机会直接飞赴美国百老汇进行更专业的音乐剧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