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交通警察》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51  新浪娱乐

  十一集

  老人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司机主动要求出面顶罪,吴小丽坚决不同意,在孙主任的再三劝说下,她才勉强答应让司机替自己一年,待厂里的第二条生产线安装后,再去自首,

  老洪和吴小丁到旅店,成功解救出李文墨,吴小丁又一次提出离婚,僵持间,听说吴小丽负伤了,二人跑到医院,看到张立伟呵护吴小丽的情景,李文墨无地自容。

  勾丽丽在报纸上看到昨晚汽车肇事的消息,见报上说肇事的司机是个男的,非常惊讶,想要去检举,可当得知吴小丽是张立伟的妻子时,她犹豫了,没有说出真情。

  吴小丽撞人之后,心中非常不安,但又无法向丈夫倾述,十分痛苦。

  市里要讨论张立伟的道路改革建议,为搞清数据,张立伟带老洪到汽车厂,谎称为吴小丽取东西,实地考察。

  十二集

  张立伟在自己的家里做了一个全市交通设想的大沙盘,为便于讲解,市里决定到他家召开现场会。在会上,张立伟提出了解决“三点一线”的建议,其中“三点”都得到专家的肯定,但最重要的“一线”,因为要横穿过吴小丽的汽车厂,而汽车厂又是省里的利税大户,吴小丽不发话,谁也不敢动。

  吴小丽一怒之下,捣烂了张立伟的沙盘,回到厂里严厉指责保卫处长,告诉他以后没有特许,不准任何交警支队的人出入工厂。

  老洪因为帮助吴小丁私了李文墨的事,受到批评,马国良趁机建议让老洪上一线去站岗锻炼,张立伟同意了。

  十三集

  张立伟为弄清数据,又去汽车厂,被保卫处长拒之门外,他向吴小丽抱怨。

  交警支队与交通文艺台合作,创办了一个《支队长热线》栏目,张立伟每期都到场聆听司机们的意见和建议,而且及时迅速地解决了不少交通问题,很受欢迎。

  冯媛媛从小就胆小,她站岗的时候爷爷奶奶总要去陪她,她的男朋友韩林林常取笑她。韩林林告诉冯媛媛,有个富婆想和自己见面,冯媛媛不相信,拨通了韩林林所说的对方的电话,没想到电话真的通了,让她格外惊怕。

  张立伟到勾丽丽家去家访,得知她丈夫去世了,见她独立拉扯一大家人,很同情,也很内疚。

  十四集

  李文墨到

医院找吴小丽告状,吴小丽让吴小丁马上到医院,为了赌一口气,吴小丁谎称自己跟老洪在一起,并打电话叫老洪来救场。张立伟见他们在一起非常生气,喝令老洪第二天就去站岗,同时交给老洪一个任务,让他暗中调查包小公共等问题的真相。

  吴小丽告诉吴小丁,父亲得了癌症,所以她的婚姻必须维持半年。

  陈玉米在红旗小学门前执勤,早出晚归,很快就发现了不少交通隐患,与校长商量改进后,校前交通状况大有好转。

  徐有志屡屡被罚,无奈卖了车,到陈玉米执勤的岗前去卖菜。

  马国良的夫人开着奔驰车在老洪的岗上过,这辆牌号特别的车引起了老洪的注意,他要查看行车证,马夫人理也不理,开车走了。

  十五集

  刘文礼是交警支队的事故专家,张立伟决定将勾丽丽丈夫被撞案,交给他去调查。本案除了上访人勾丽丽提供的一块肇事

摩托车遗留的灯罩碎片以外,没有任何线索。刘文礼认真询问了勾丽丽的婆婆,拒老婆婆讲,出事的当时,车站有一个卖冰棍的老太太说远远地看见那摩托上好像有个警灯,但第二天她又改口了,而那个卖冰棍的老太太,在前些年又已经去世了。

  交警三大队的贾副大队长有把柄攥在杨凯的手里,所以对他不甚约束。老洪和刘文礼同时被派到三大队来,让他突起疑心,告诫杨凯,让他约束自己包的那些出租车和小公共的司机。

  徐有志多次向陈玉米挑衅,陈玉米一忍再忍。周围群众纷纷遣责徐有志。

  张立伟以察看路况为名,让马国良坐车与他同行,找到了那辆停在商场门口的奔驰车,策略地警告了马国良,马国良悄悄将那辆车销了车籍入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