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水湖畔2》将提前杀青 方青卓接替高秀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随着《圣水湖畔》在中央电视台的热播,高秀敏扮演的马莲,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圣水湖畔2》在查干湖酣拍,剧组为了纪念高秀敏去世两周年,即将于8月19日在长春举行高秀敏骨灰下葬仪式。昨天记者从导演张多福处获悉,《圣水湖畔2》将在8月18日之前赶拍完成,以完成高秀敏生前遗愿。

  《圣水湖畔》中,马莲的人物形象,几乎是按照高秀敏生活原型设计的,高秀敏直率、豪放、大胆、坦诚、幽默、做事认真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谁来扮演马莲都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这是观众对《圣水湖畔2》最为关注的话题。而担任这个挑战的就是以轻松幽默见长的方青卓。谈到扮演马莲的感受,方老师表示“我和高秀敏是多年的好朋友,能去完成她未完成的事业,作为朋友我很愿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