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主持人大赛尽显样板脸 “小王小丫”今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央视主持人大赛尽显样板脸“小王小丫”今登场
陈晨

央视主持人大赛尽显样板脸“小王小丫”今登场
张译心

央视主持人大赛尽显样板脸“小王小丫”今登场
赵薇娜

  信报讯(记者大鸣)今晚,“白象杯”第五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初赛第五场的比赛将在中央电视台3套播出,长相酷似白岩松、有“小白岩松”之称的选手王昊将登场。而在已经播出的4场比赛中,央视主持人“样板脸”已经层出不穷,“小周涛”、“小王小丫”、“小欧阳夏丹”等等似曾相识的相貌都令评委和观众们惊叹不止,央视主持人“样板脸”成为本届主持人大赛选手的一大特色。

  第五场比赛中出现的王昊不但长相,连主持风格都酷似白岩松,因此大赛主持人撒贝宁以及评委张越、王志等都一致称呼他为“小白岩松”。据悉,王昊擅长萨克斯、单簧管演奏,曾经说

相声,善以评书方式表现,但他在比赛现场表现太紧张,极严肃的表情就更像白岩松了,因此引来评委张越的调侃:“51号选手你可实在是太严肃了,22岁比42岁还要沉稳,已经超过了白岩松!”开赛以来一直不断地给选手出难题的撒贝宁更是
幽默
地对王昊说:“白岩松说了渴望年老,他得多羡慕你啊,你这么年轻就达到了他渴望的高度。”王志则一边说“别告诉白岩松啊”,一边不断地安慰王昊:“你形象非常好,真的,我觉得比白岩松好!就是太紧张。”

  除了“小白岩松”,前一场初赛时就令人惊讶相貌酷似周涛的选手赵薇娜今晚也将再次登场。在上一场比赛中她因发挥不好被待定,但今晚,“小周涛”以独有的亲和力和大方端庄的主持风格赢得评委赞许,顺利进入复赛。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届选手中相貌和风格酷似央视著名主持人的有很多,成为本届比赛饶有趣味的一大特色,像第三场中出现并已经顺利进入复赛的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陈晨,被喻为“小王小丫”,而在随后两周的比赛中,酷似欧阳夏丹的

北京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张译心也将出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