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当评委遭遇“知识门” 经纪人称有人捣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刘晓庆当评委遭遇“知识门”经纪人称有人捣乱
刘晓庆

  信报讯(记者大鸣)因在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做评委时没能及时纠正选手“曹植称象”的错误说法,刘晓庆(blog)闹出了“知识门”事件。随后,此事件一波三折,沸沸扬扬,但刘晓庆经纪人李年昨天说:整个事件另有内幕,大部分细节全是某网络推手凭空想象出来的。

  事情的起因是直播的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女子组“18进12”比赛时,武汉赛区的叶倩岚错把“曹冲称象”的典故安到了曹植的头上,但当时担任场上评委的刘晓庆并非及时发现并纠正。随后,许多网友批评刘晓庆“文化知识贫乏”,称“‘曹冲称象’是小学二年级语文课本上一直有的,‘曹操统一北方’则是小学五年级历史课本上讲了的,刘晓庆却浑然不知,可见其文史知识确实是连小学生都不如。”

  随后没几天,某网络写手又撰文称采访了在上海拍戏的刘晓庆本人,得到刘晓庆对此事的独家回应:“我不是余秋雨(blog),也没有‘好为人师’的习惯,给选手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不是我做的事情。”刘晓庆的这种回应再次引起轩然大波。

  上周末,刘晓庆在“第一次心动”全国男生组13进12的比赛现场,当场对“知识门”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说:“我们评委只是问问题,不纠错,对于选手的回答,我们心里有分数就可以了。”同时她否认了曾经接受别人采访,对这件事发表了什么看法,说“请不要无中生有”。

  昨天,刘晓庆的经纪人李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澄清了事实真相,他说刘晓庆根本没接受过任何人采访,而且那几天她也并没有在上海拍戏,更何况什么“我不是余秋雨,给选手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不是我做的事情”的话,这些完全是某网络写手自己编造和臆想出来的。

  同时,李年还透露整个事情另有内幕,“那个网络写手一直以乱炒新闻著称,而且他以前曾是重庆卫视的工作人员,后来被炒掉了,所以现在经常乱写东西,在背后捣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